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曹庙镇组织开展七一困难老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33fb0265d27288e36512f772359bb83.jpg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曹庙镇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开展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7月1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贵平先后走进甄岗村老党员汪德余和黄世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老党员们对党委政府和村党支部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十分感动,并对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