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范桥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范桥镇    来源:范桥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30095528.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30日上午,范桥镇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在安阳山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工作人员抬起花篮缓缓前行,将花篮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纪念碑,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思。最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委书记张玲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用铿锵激昂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爱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