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马店镇召开2022年6月份组织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马店镇    来源:马店镇    阅读:

2022年6月份组织委员例会.jpg


6月28日上午,马店镇组织召开2022年6月份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各村组织委员及业务人员参会,镇党委组织委员焦际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在“七一”来临之际,各村要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参观烈士陵园、“我与党旗合个影”等活动,村“两委”干部要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时颁发给老党员,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党员能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会上还就各村发展党员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村要认真细心把关每一位发展人选,摸清基本情况,不讲人情不搞特殊,认真完成党员发展的每一项步骤,按时上报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