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长集片区组织召开6月份非公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项雨    来源:长集镇    阅读:

fa8d3bb69d922a6f135a11d3ec1336d_副本.jpg


为扎实做好长集片非公党建工作,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近日,长集片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组织召开非公党建6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长集片党建工作指导站党支部书记刘会国主持,各乡镇非公党建指导员、组织干事和部分企业党建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会国为全体与会人员授党史教育课,主要围绕“近百年变局中中国与世界的关系与变化”为主题,从上个百年的世界、没有答案的二十一世纪、百年大变局中的中国三个角度,重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相关内容。党课结束后,各乡镇非公党建指导员就当前工作开展交流。

会议强调,要学习吃透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举办的六安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精神,坚守“四个常态”,聚焦企业发展难题,与乡镇“四送一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结合实际,积极筹划,打造非公党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