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河口镇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河口镇龚延菁    来源:河口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23192836.jpg


为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加强发展党员思想教育,6月22日,河口镇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会,会议由党建办组织,全镇尚在预备期的党员参与。

会上,镇党建办工作人员不仅为全体预备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政策理论文件,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程和先辈们用血肉换来的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红色故事。

会议强调,一名合格且优秀的共产党员,应具备良好的修养,拥有坚定的信念,时刻保持着热血奋斗的精神,时刻准备着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会后,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向党旗宣誓。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集中学习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式,相对于平时的自学,这种方式更专业,也让人更专注。同时,通过这次集中培训,更加明白了一名党员要履行的责任,以后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任何工作,都会积极践行党员义务,出色的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