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孟集片组织召开6月份非公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孟集镇 宋佩锋    来源:孟集镇    阅读:

7e8e2aed5029c3bf062e7dae2bf9ee8.jpg


6月22日,孟集片6个乡镇非公党建工作例会在潘集镇东润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由孟集片党建工作指导站党支部书记王兆成主持,孟集片6个乡镇党务工作者和专职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1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署名文章。

会议强调,围绕6月份重点工作要求,各指导站要按照《关于开展省非公党建平台关键信息摸排的几点提示》要求,积极组织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深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认真开展省非公党建信息管理平台关键数据信息核准行动,确保平台数据及时更新、准确无误。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结合“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深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宣传各项惠企政策,收集企业生产经营难题,不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常态化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