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白莲乡组织开展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卞晓峰    来源:白莲乡    阅读:

46972d0e57cc646c6cb53081ed14f72.jpg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共六安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创争”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利用党员远教站点观看电教片《党建引领“一村一品”唱响乡村振兴曲》。

二是做好党员发展。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6个党支部共9名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在思想、学习、工作的情况,党支部委员介绍了教育考察情况,经讨论表决,9名预备党员全部按期转正。

三是扎实开展点评。乡党建指导员对所联系党支部进行点评,并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对党员进行点评。

四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发放一封信,宣传防溺水知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