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冯井镇组织开展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冯井镇    来源:冯井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16082220.jpg



6月15日,冯井镇下辖各党组织精心安排组织,扎实开展“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关于七起不作为等“六个不”典型案例的通报》(六纪通﹝2022﹞1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相关论述》,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推荐节目《山花烂漫》。

二是开展党员点评。驻村点长或党建指导员对党支部、党组织书记对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员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点评,各党组织书记结合本村工作实际和“四联四帮”活动开展情况,对党员进行点评。

三是进行“三务”公开。对6月份的财务进行公开,指导村“两委”按照“四议两公开”要求,在党员大会上商议讨论村级重要事项和重要决策。

四是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机关事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组织党员结合“四送一服”进行走访,基层党组织结合夏粮播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