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冯瓴镇组织开展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冯瓴乡    来源:冯瓴镇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15155758.jpg


6月15日,冯瓴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6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

一是党员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关于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一改两为’支部/党员见行动”主题信息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集中收看远程教育精品推荐节目《我们都是国家安全的守护人》。

二是公开点评。党建指导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党组织及党组织书记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各党组织书记结合重点工作、“四联四帮”活动及日常表现情况,实事求是点评支部党员。

三是做好三务公开。对2022年5月份财务收支情况予以公开。对于阶段性、临时性的工作,按工作进展情况随时向群众公开,涉及群众利益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关心的事项应及时公开。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结合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等工作,组织党员开展一次志愿者活动,重点服务对象是农村老党员、困难群众等。

五是组织好议事。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范人员;积极谋划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持之以恒抓好此项工作,全面消除10万元以下集体经济收入村;扎实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