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围绕“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唐涛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20527083801.jpg


5月26日下午,霍邱县在县政务中心C区三楼2号会议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关家权,县委组织部相关股室负责同志,30个乡镇的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组织委员围绕如何推动乡村振兴,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就当前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现状、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在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刘洁心指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作用,效果很好。同时,也指出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基础薄弱、发展不平衡,认识不足、重视不够,收入单一、后劲不足,思路不宽、办法不多,动力不足、顾虑太多等现状。要求各乡镇要深刻认识发展村集体经济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发展村集体经济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切入点,要建强村级班子,强基固本;要紧盯目标任务,因地制宜;要拿出可行举措,无中生有;要注重统筹资源,培优培强。

在热烈的讨论中,4个小时的座谈会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大家集思广益,为解决基层难点、热点、堵点问题找思路,谋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