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曹庙镇召开5月份村级组织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曹庙镇    来源:曹庙镇    阅读:

47434e3c0fc49fe4f218882b3a1e703.jpg


5月17日,曹庙镇召开村级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各村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分别就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上半年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离任村干部专项摸底核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时间已近过半,各支部要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前村级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村组织委员既抓好村级重点工作,又要统筹结合,做好上半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要严格对照每月组织工作点评细则,抓好三会一课、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的开展,下力气谋划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努力的工作态度,推动曹庙镇基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