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继续选派干部人才赴肥东县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唐涛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3982(20220517-222742).JPG


为认真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化县域结对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要求,切实做好肥东霍邱两地的干部人才交流工作,5月16日上午,霍邱县选派1名干部及2名专业技术人员赴肥东县跟班学习。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陆伟,接收单位有关负责人,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关家权,霍邱县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陆伟主持。

关家权首先对肥东县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肥东县共接收了霍邱县6批58名干部人才学习锻炼,为霍邱县干部人才提供难能可贵的锻炼机会。要求跟班学习干部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多思多学多悟;要积极融入学习单位,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好跟班学习的桥梁纽带作用;要遵规守纪,服从管理,严格遵守学习单位和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希望霍邱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展现好霍邱干部的良好形象。

陆伟表示,两县在结对帮扶过程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互派干部人才交流,真正起到了学习互鉴、取长补短、增进交流、推动工作的目的。要求跟班学习单位主动承担联系服务跟班学习人员的主体责任,搭建好学习平台,积极做好服务保障,让跟班学习同志工作安心、学有所获。希望跟班学习的3名同志,发挥自身特长,多提宝贵建议、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