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高塘镇组织开展“尊老敬老庆重阳·初心不改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谢昌贤    来源:高塘镇    阅读:

111_副本.jpg


10月14日上午,高塘镇依托机关老年党支部组织开展“爱老敬老庆重阳·初心不改跟党走”主题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同志及机关老年支部的11位退休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过程中,镇负责同志陪同退休党员干部们一起参观了高塘镇史馆、镇区光伏发电站及镇行蓄洪区集中安置小区。之后党委副书记李阳才同志主持了老干部座谈会,会上就高塘镇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向各位退休党员干部做了具体介绍并进行慰问。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了退休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又拉近了老党员同党组织的关系,坚定了大家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