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冯瓴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作者:冯瓴乡    来源:冯瓴乡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08100355.jpg


近日,冯瓴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点长、全体村干参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统战委员李庆琼主持。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谭文婷宣读了《冯瓴乡关于高质量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从原则要求、程序步骤、时间节点等方面对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乡党委书记方国栋强调,村“两委”换届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真正使换届过程成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团结凝聚广大群众的过程,成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扬基层民主、弘扬法治精神的过程,成为围绕推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过程,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和提升治理水平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