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中国信保霍邱县乡村振兴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刘树亚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2204(20210713-081510).JPG


7月12日,中国信保霍邱县乡村振兴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县总工会主席刘洁心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刘洁心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我县推动基层干部能力提升的有力举措,旨在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本领,借助“他山之石”帮助我县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刘洁心要求,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定位,坚定信心决心,义无反顾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同时利用培训契机,找准工作短板,抓实工作提升,为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充电赋能。要端正学风,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好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到学习培训中来,做到“空杯”而来、满载而归,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和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统筹各方资源、集中优势办学,是为全县乡村振兴培养储备人才的有力举措。在课程安排上,既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紧扣主题的室内教学,也有国际乡村旅游小镇、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特色美丽乡村等亮点纷呈的实地参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满足乡村振兴基层干部的理论和实践需要。

该培训班分两期举办,将对全县31个乡镇(开发区)分管乡村振兴负责人和乡村振兴重点村党组织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培训。第一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安排60名乡村振兴基层干部随班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