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刘洁心到汲东灌区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何正武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2099(20210622-202337).JPG


6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来到汲东灌区开展巡河工作。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卫健委、县水利局、县公安局看守所和潘集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洁心一行实地查看了汲东灌区潘集镇境内渠段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刘洁心强调,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灌区流域内乡镇和水利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渠道的巡查管理工作,对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非法圈圩、环境污染等问题,要紧抓不懈,发现一起,消灭一起,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止群众在生产生活用水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