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彭塔镇组织开展党委换届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高统勤    来源:彭塔镇    阅读:

2f5bde60e22184f1c96fa08b2a43482_meitu_1.jpg


为进一步做好党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4月15日,彭塔镇组织开展党委换届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孟集纪检组组长王静就换届纪律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严守换届纪律;进一步细化重点措施,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自觉做到“十严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换届工作的职责定位,确保换届纪律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宋晓辉开展集中谈心谈话,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重要性,严肃认真地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要自觉做到“十严禁”,确保换届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强化监督检查,形成监督合力,对发现的违反换届纪律的重要情况、重要线索、重要问题,做到及时查处、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正职、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