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潘集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周文卓    来源:潘集镇    阅读:

f0b9f78b72c7b8c04890f9986524abc.jpg


为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风气,进一步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依法依规开展好换届选举工作,4月13日,潘集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占昌国就进一步严肃换届选举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对换届纪律的认识。全体干部统一思想,通过主要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换届换出干劲,换出活力,换出新气象。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换届良好风气。要广泛宣传严肃换届纪律知识,确保党员干部对换届纪律的知晓率达100%,通过教育在先、警示在先,促进换届良好风气的形成。三是严肃查处,铸就换届纪律“高压线”。换届期间是用人不正之风的易发期、多发期,镇党委要切实肩负起严肃换届纪律的主体责任,镇纪委要切实履行换届纪律检查督查的工作职责,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全镇换届工作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等相关资料,并安排会后成立镇严肃换届纪律督查考察组到各选举单位进行谈心谈话,征求相关意见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