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夏店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夏店镇党建办 徐坤    来源:夏店镇    阅读:

IMG_0868_副本.jpg


4月14日上午,夏店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长集纪检组组长汤玉龙、镇党委书记徐守拥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点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会。

汤玉龙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汤玉龙同志以案为鉴,带领大家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方面的学习材料,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的高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同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作斗争,确保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徐守拥指出,要把握核心要义,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领导干部要坚决带头遵守“十严禁”纪律规定,加强政策学习和警示教育。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决不能掉以轻心、决不能放松警惕、决不能有松懈情绪,严格遵守纪律,真正把“十严禁”的纪律要求作为带电的“高压线”,作为领导干部头上的“紧箍咒”,确保夏店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会上,发放了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材料,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