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岔路镇:选派帮扶干部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张伟    来源:岔路镇    阅读:

IMG_8334(20210127-151754).JP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元月24日,雨后初晴,和熙的阳光给元圩村带来了温暖。午饭刚过,岔路镇元圩村村部前广场人声鼎沸,三轮车、人力车、电动车络绎不绝,原来是元圩村已脱贫的乡亲们在领取由海螺集团捐赠的春节慰问品。

当日下午,海螺集团驻岔路镇元圩村工作队及六安海螺总经理助理吴军为元圩村的150户脱贫户每户送去了食用油20斤、面条20斤、大米20斤,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乡亲们拿着手中的慰问品感到无比温暖和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海螺集团送来的温暖。

慰问人员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年关时节为他们带去阵阵暖意。李玉忠表示,下一步海螺集团将继续对脱贫户开展帮扶扶持工作,将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保证已脱贫户的生活水平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