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石店镇开展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及任期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闫贻冉    来源:石店镇    阅读:

石店驻村述职.jpg


为进一步做好选派帮扶干部2020年度考核、任期考核工作,1月15日,石店镇结合2021年1月份“创先争优点评日”活动开展选派帮扶干部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通过述职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法,全面了解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情况,重点考核选派帮扶干部驻村帮扶成效、选派工作制度落实及群众认可度等情况,针对有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任务的,重点了解了整改落实情况和效果。每村参与测评的党员及村民代表不少于30人,参加谈话人员不少于15人。

考核过程中村民代表及党员代表积极参与,认真听取了选派帮扶干部的述职报告,向考核组如实反映了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情况,考核任务顺利完成。

下一步,石店镇将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及要求,认真总结反馈,如实反映考核结果,以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工作积极性,针对存在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为选派帮扶干部工作更上一层楼加码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