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擂台比武”晒实绩,“以赛促干”助振兴——霍邱县举办2023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1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40111162005.jpg


为搭建村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平台,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促进村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中的生力军作用,1月10日,霍邱县举办2023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兰国红,县农业农村局、县民政局等有关领导组成评委组,经乡镇(开发区)前期初赛推选出的3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比赛,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等共计120余人现场观摩。

此次比赛主要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为民服务、人居环境等方面,以PPT讲解的方式,晒成绩、谈经验、找差距、谋发展,充分展现出了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中,精彩动人的演说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一阵又一阵掌声。经过评比打分,按照最终得分高低顺序,确定了一等奖为新店镇李老郢村党支部书记陈玉杰,二等奖为马店镇五岗村党支部书记赵伯华、城西湖乡东岭村党支部书记董松,三等奖为邵岗乡坎山村党支部书记周勇、宋店镇八里村党支部书记刘保阳、岔路镇刑楼村党支部书记史风月。

“擂台比武”晒实绩,“以赛促干”助振兴。本次“擂台比武”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激励着全县村党组织书记扬长补短,互学互鉴,以更振奋的精神、更高昂的斗志、更专注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出新出彩,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