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继续选派干部人才赴肥东县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1228173054.jpg


近日,霍邱县选派2名干部人才赴肥东县跟班学习。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陆伟,接收单位相关负责人,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庆永,2名跟班学习干部人才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陆伟主持。

对接会上,双方首先介绍了接收单位和跟班学习同志的基本情况。宋庆永就近年来肥东县与霍邱县结对帮扶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要求跟班学习同志要勤学善问,努力工作,虚心学习先进理念和工作方法;要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希望肥东县委组织部和接收单位对跟班学习干部人才在工作上多培养锻炼、生活上多关心支持。

陆伟对霍邱县跟班学习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霍邱肥东两县通过这几年的结对帮扶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对跟班学习同志在学习上多关心,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照顾,合理安排工作。希望霍邱来的2名同志把肥东当成第二故乡,尽快熟悉环境,深化交流沟通,相互取长补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