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市要闻

我市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3   阅读:

4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出席会议。

会上,刘洪洁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要求,各县区、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完善信息采集、文明评议和管理机制,不断加强产品创新,优化金融服务,着力强化对农业农村关键领域、薄弱环节的政策支持和金融供给。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推进信用评定结果运用工作,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稳步推进结果运用。要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工作指导,坚持边探索创新、边总结提升,把成功做法经验化、有效探索系统化,确保各项工作常抓常新。

耿鹏主持会议并就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提质扩面、全域推进工作强调,要明确原则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紧盯目标任务,注重风险防控。要聚焦重点,突出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和群众主体,精准发力,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各方责任,推动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见行见效。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县区和金融机构结合工作实际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