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家之都商厦:清明祭先烈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产业园   来源:系统   阅读:

图片2.png 


4月2日上午,安徽家之都商厦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清明祭先烈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企业职工开展清明祭扫英烈主题活动。

党员职工怀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来到霍邱县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祭奠烈士英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汤迎龙主持仪式并强调,学习烈士、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学习和弘扬先烈对组织忠诚的坚定信仰、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学习和发扬他们对党忠贞不渝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论何时,我们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坚守誓言,始终将听党话、跟党走作为自己最根本的行为准则。

随后,同志们又来到霍邱县烈士事迹陈列馆,这里珍藏了大量的珍贵文献和丰富资料,生动展示了革命先烈们非凡的历史功绩,也展现了党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让大家实地实景深刻感受了革命先辈对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奋斗担当。

通过活动弘扬了革命先烈精神,激励了广大党员职工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战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的幸福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始终牢记革命先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