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召开人才工作谋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人才办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303151714.jpg


3月2日下午,霍邱县人才办主持召开全县人才工作谋划座谈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庆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安排,听取了成员单位对上一年人才工作的总结、谋划2023年人才工作的座谈发言。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实际,侧重创新创意提出了具体的人才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对人才工作的部署,树牢 “人才是第一资源”意识,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落实好主体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围绕人才的引育聚用谋划好全年人才工作,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