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开展“迎新春、聚‘新’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119154811.jpg


1月17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到县电商大厦新就业群体“暖‘新’之家”看望慰问快递物流企业一线从业人员以及美团、饿了么外卖骑手,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县委非公工委、县总工会、县交通运输局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刘洁心表示,近年来,外卖送餐、快递物流等新业态经济迅猛发展,以外卖骑手、快递员为代表的新就业群体,已经成为服务居民生活、助力城市发展的一支重要新生力量。2022年以来,县委高位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召开了专题推进会、建立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联席会议制度,在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强化对新就业群体保障激励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组织开展“迎新春、聚‘新’心、送温暖”活动,为大家送上暖心大礼包,就是要让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们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从而用行动更好地服务城乡居民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在相关县直部门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在外卖送餐站点、快递物流集散中心等地建立了3处新就业群体“暖‘新’之家”,为新就业群体从业人员免费提供加热饭菜、饮水充电、歇脚如厕、避暑取暖、应急药品、读书看报等生活便利服务,切实加强了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