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214183413.jpg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全县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在霍邱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庆永主持开班仪式。

刘洁心指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任务,本次培训班重点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修正案)等相关内容的学习,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机会,静下心来学习充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刘洁心强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是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刘洁心要求,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全体参训党员要通过学习“加油”“充电”“补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为全面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多做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全县各行业、各系统、各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基层一线党员及党务工作者、2022年度新发展党员代表等共3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