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2-12-07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207153509.jpg


12月6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烈鹏主持结业式。

刘洁心在作结业讲话时指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大家学到了新理念,启发了新思路,增添了新动力,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她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成绩可圈可点,招商机制进一步完善,招商方式进一步拓宽,招商基础进一步夯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境内引资额提前完成年度任务,进度全市第一,新引进固投亿元以上项目数位居全市第二,新开工固投亿元以上项目位居全市第一。她指出,全县“双招双引”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有差距与不足,少数单位对招商引资工作有畏难情绪,跟踪帮扶“盯”劲不够,整体服务水平和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落户的大项目相对较少、投产的相对较少。针对不足和短板,她强调,要着力抓好信息捕捉、洽谈签约、落地建设三个环节,认识要再提高,信心要再增强,任务要再明确,力度要再加强,方法要再改进,环境要再优化,考核要再严明,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强力推动我县“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将这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双招双引”工作以及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张烈鹏就贯彻落实好培训班精神进行了强调。

结业式上,六名学员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