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韦能武出席县委党校2022年度第三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11-15   作者:刘杨 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1115110831.jpg


11月14日,县委党校举行2022年度第三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主持开学典礼,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烈鹏出席。

韦能武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就青年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青年干部正值朝气蓬勃、大干事业的青春年华,身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表现,着力锤炼引领发展的过硬本领。

韦能武强调,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志气,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坚定自信,下定必胜决心。要满怀热情激情,永葆朝气,保持阳光心态、奋斗姿态和干事激情。要发扬斗争精神,锤炼骨气,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勤于斗争,不断锤炼斗争意志,提升斗争本领。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底气,在勤学中提能力,在调研中求真知,在实践中长才干。要勤于修身立德,涵养正气,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始终摆正心态定位,时刻强化自省自律。

刘洁心就培训纪律提出相关要求。全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全县新任职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县委党校部分教师共80余人参加此次开学典礼。(刘杨 张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