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霍邱县人民法院:明确任务 明确目标 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系统   阅读:

根据全县在广大党员中开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要求,霍邱县人民法院结合实际情况,发动全院党员干警积极参加创建活动。

一是加强教育,明确任务。县法院党组统一部署“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院机关党委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任务清单,各党支部广泛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传达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警树立服务意识,紧扣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宗旨、狠抓落实、奋勇争先,做到“五个争当”。

二是结合岗位、明确目标。县法院要求党员干警根据个人岗位的实际情况,逐人确定不低于2条本年度能实现的争创具体目标,确保支部有压力,党员有动力,工作展活力,促进党员干警在各项工作中自觉冲锋在前,主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群众所遇难题。

三是聚焦重点、推进工作。县法院党组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聚焦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进执行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涉诉信访案件化解、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推出七项便民举措。党支部按期推进进度,推动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党员干警积极作为,落实工作职责,努力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今年“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先锋行动开展以来,审判执行质效稳中有升,受理各类案件12300件,已审结11917件,审结同比增长18.58%,已执结案件4729件,执结同比增长44.05%,执行到位金额23106余万元。上半年受访群众对我院满意率为99.40%,指数位居全省法院第16位,全市法院第2位,相较于2021年有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