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召开2022年干部监督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5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725213521.jpg


7月25日,霍邱县2022年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出席会议并讲话,18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洁心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时期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加强干部监督是从严管理干部的有效途径,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保证,是关心和爱护干部的集中体现。

刘洁心强调,要突出关键重点,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要把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在“两个维护”落实情况上聚焦、在政治生态优化上聚力、在政治监督提质增效上聚责。要把履职担当情况监督紧紧抓牢,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创业激励担当上开展监督。要把日常监督管理做实做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建章立制、常态长效。要把选人用人工作监督持续深化。

刘洁心要求,要注重协同推进,切实提升干部监督工作实效。要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内部监督、及时沟通问题、不断完善制度。要讲究工作方法,注重关口前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抓好成果转化,加强对干部监督信息的综合分析和利用,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干部,增强干部监督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选人用人工作的精准度。

会上,学习了省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各成员单位围绕干部监督工作开展了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