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县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614112002.jpg


6月13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暨县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能武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田维胜主持结业式,县领导汪守珍、何超、刘洁心、李跃、王晖等参加结业式。

韦能武指出,此次培训规格高、学风正、内容实,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晰方向、开阔了眼界视野,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了干事劲头,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

韦能武强调,理论武装没有止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不断激发赶超跨越发展新动能,用奋斗与实干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韦能武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在把握精髓内涵上持续用力。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委市委有要求,霍邱见行动”。要坚持奋勇争先,在推动跨越赶超上持续用力。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意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紧盯“速度、位次、考核项”,狠抓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和统计基础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用力。老百姓的事再小也是大事,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再难也要解决,老百姓提出的意见再尖锐也要虚心接受。要坚持换位思考,在为企优环境上持续用力。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快惠企暖企政策兑现,着力解决企业诉求问题,加大吸引人才回乡创业力度,倾力打造营商环境核心竞争力。要坚持按章办事,在遵守工作规则上持续用力。强化依法行政、严格请示汇报、严明责任追究、强化政务督查。要坚持统筹兼顾,在抓好各项工作上持续用力。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奋力推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田维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做到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做到对标对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跨越赶超的实际行动。要做到求真务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立足本职工作,分享交流了参加本期研讨班的体会和收获。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开发区)人民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