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我县举办电商主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520175728.jpg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5月18日,全县青年人才农村电商培训班在长集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班,县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陈彩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农产品资源丰富、特色明显、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大量电商主播通过讲述“霍邱故事”,销售“霍邱特产”,唱响许多“霍邱品牌”,农产品线上销售量质齐升。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培训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实现农业转型跨越的迫切要求,是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举措,是培养一批扎根农村、专注农业的优秀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技术队伍的有效途径。参训人员要明确学习任务,把握学习重点,做到心无旁骛;要认真吸收总结,转化学习成果,确保学有所成;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商务局主办,安徽百食轩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为期2天。全县30个乡镇和开发区共60余名优秀人才参加此次培训。培训课程以“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提高区域竞争”为主题。期间既有名师授课,又有案例教学,贴近实际、特色突出,旨在拓展全县农产品销售渠道,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