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市要闻

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2   阅读:

3月11日,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推进会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去年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郑栅洁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栅洁在批示中强调,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近年来,全省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夯实基础、建强队伍、发挥作用、创新机制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在新时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双创两提升”工程,强化政治引领,抓好规范化建设,推动“两个覆盖”量质齐升,既“有形”又“有效”,既“凝心”又“赋能”,更好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丁向群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的重大意义,把握重点任务,以政治建设“铸魂”、以组织体系建设“塑形”、以服务促进发展“赋能”、以体制机制建设“聚力”、以品牌建设“凝心”,提振精神状态、压实政治责任,奋力开创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崭新局面。

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各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办公室主任,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责任处室负责人,各省级行业(综合)党委负责人,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2021—2023年)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成员单位、各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就2021年工作作了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