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召开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来源:系统   阅读:

图片1.png


3月28日,霍邱县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县交通局召开,县委组织部、县交通局、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城关镇、县快递物流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邮政、顺丰等9家快递物流企业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党建、群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就如何抓好快递物流领域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县委组织部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详细阐述了加快推进全县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指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快递物流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推动党的建设和企业经营管理深度融合,从而在企业人员管理、团队建设、效率提升、品牌塑造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积极探索建立“行业协会+支部”新模式,加快推动全县快递物流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形成“支部引领、协会服务、党员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

会后,一行人还来到中通快递霍邱县分拣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和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