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市要闻

全市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9   阅读:

1月19日下午,全市村干部队伍“激浊扬清”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成员、各县区委专题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是我们工作的用力方向和突破重点,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客观需要,是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的现实需要。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专项行动的重点任务,分清先后主次、轻重缓急,对准靶心、集中发力,不折不扣、不偏不倚地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坚持知行合一,聚焦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坚持从严从实,聚焦解决自我检视问题;坚持从准从快,聚焦解决整改处理问题;坚持惩防并举,聚焦解决建章立制问题。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将此项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各地各单位要通过正反面相结合的模式,持续发挥先进典型的正面引导作用和负面典型警示震慑作用。


会上,还就专项行动开展了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