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市要闻

胡春华赴霍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   阅读: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胡春华赴霍邱县花园镇花园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党建引领,发扬优良传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胡春华首先来到健园现代农业生态园,详细了解产业构成、经济效益、就业带动等情况以及发展上存在的困难。随后,胡春华在园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镇村党员干部和园区负责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胡春华强调,乡村振兴最关键的是产业振兴,要围绕“138+N”和“6969”工程,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为经营主体搭平台、建桥梁,联动引进配套项目,延长产业链条,增加农产品附加值;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经济收入,不断增强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会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加深基层群众对全会精神的认识,提振他们干事创业、建设家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