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我县举办招商引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张志红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127225739.jpg


11月27日,我县依托“蓼城大讲堂”举办招商引资专题讲座,邀请国际商务环境协会会长黄静教授现场授课。县委书记李煜主持讲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委副书记田维胜等四个班子领导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黄教授从分析霍邱的特点和优势入题,结合霍邱实际,为大家讲授了招商引资的新思维新方法,并运用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对如何提升招商人员的能力与技能,进行了全面阐述。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对我县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李煜指出,全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各级各部门都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行动,营造了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招商的浓厚氛围,招商引资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招商引资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成效也进一步彰显。

李煜要求,要持续保持“双招双引”的热度,建立常态化持续推进机制,始终把招商引资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持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本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加强招商引资知识的学习,更加自觉地调整、改进、优化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到知己知彼,精准招商。要持续提升招商引资的质效,千方百计搜集项目信息、闻风而动、主动出击,瞄准目标企业,运用图谱,按图索骥。要务实高效推进项目落地,跟踪的项目要尽快进入洽谈、洽谈的项目要加快签约、已签约的项目要尽快落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营造便利化、法制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李煜强调,要盘点年度目标,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积极谋划明年的招商目标和思路。要在双节期间做好政策宣传,争取更多的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要注重搜集企业需求,通过招聘会等形式为企业做好用工招聘等服务。

各乡镇、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单位及城区正科级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现代产业园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全体青干班学员,合计约750人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