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继续选派干部赴沪跟班学习

发布日期:2021-10-30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1030203456.jpg


10月29日,霍邱县第二批赴沪跟班学习干部见面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程道俊,霍邱上海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张纪怀,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以及驻沪招商联络处有关同志,6名跟班学习干部参加见面会。

会上,程道俊首先对跟班学习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积极推动双方在多层次、多领域达成合作,努力实现在更高层次和更高质量的合作发展。同时,希望跟班学习人员加强沟通交流,多提宝贵意见,把机关工作好的经验和作风带到企业来,共同促进提高。

关家权对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在沪老乡一直以来对家乡建设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跟班学习人员继续发扬第一批学员勤奋好学、积极上进的学习态度,要倍加珍惜机会,虚心学习,进一步开阔眼界、更新思想观念;要遵章守纪,严格自律,服从管理,充分展示霍邱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对标任务,制定计划,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加大宣传推介、信息收集和沟通联络力度,积极为两地开展深度合作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最后,真诚邀请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和在沪老乡常到霍邱走走,更大力度支持帮助霍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