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2020、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陈本军   来源:系统   阅读:

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讲话图片.jpg


10月11日下午,霍邱县2020、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刘洁心指出,对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初任培训,不仅是年轻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迫切需要,也是贯彻实施《公务员法》,加强我县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帮助新录用公务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公务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升能力素质。

刘洁心强调,新录用公务员一要调整好心态,找准定位;二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三要廉洁自律,树立形象。同时,端正好学习态度,认真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争做合格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本次培训由霍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培训时间为10月11日至22日,县直机关和乡镇2020、2021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共19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典礼上还举行了简短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表达了对宪法的坚定信仰和庄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