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召开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7   作者:朱柱   来源:系统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02163712.jpg


8月16日,霍邱县召开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县委非公工委集中调研专项行动,并对今后相关重点工作做了再强调再安排。县委非公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传达了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关于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方案,并对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

会议指出,在县委非公工委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县非公党建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硕,思想政治建设常抓不懈,“三个课堂”让非公领域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效果更加明显。常态基础工作有条不紊,党群组织组建率、覆盖率稳步提升,“用心用情用力”的助企发展工作机制深受企业出资人和职工群众欢迎。重点难点工作逐个攻坚,“1+3+N”的问题帮办工作机制让企业的问题处置更加便捷高效,非公党建工作整体质效不断提升。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找差距,聚焦非公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集中力量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突出重点抓提升,全面建立并落实“四个常态”工作机制,大力推进群团组建工作,不断加强指导站实体化建设,注重推选一批党建基础扎实、作用发挥明显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纳入六安市“映山红”品牌党组织培育库。要发挥作用上台阶,县委非公工委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把日常中心工作部署与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融合起来,加大对非公党建联系点工作指导力度,切实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