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市要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我市督导

发布日期:2021-05-13   阅读:

5月1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当天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凯出席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主持会议并汇报市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车照启对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此次督查指导既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厚爱,也为市委组织部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大动力。车照启要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把学到的思想、立场、观点和方法,运用到组织工作的谋划、推进、落实上来。

车照启强调,要围绕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发挥好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党建促发展等各项职能,坚决破除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类瓶颈短板,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等内容,并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作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