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霍邱县首批赴沪跟班学习干部见面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3   作者:唐涛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10703213101.jpg


7月2日,霍邱县首批赴沪跟班学习干部见面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程道俊,霍邱县委副书记田维胜,霍邱上海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张纪怀以及部分霍邱籍驻沪领导、霍邱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6名跟班学习干部参加。

会上,田维胜对中国电建上海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跟班学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充分学习国有企业先进的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和良好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深入调研,形成成果,开展好走访、专题调研,系统总结公司在科学管理、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结合县情实际,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要珍惜机会,增进交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聚人脉,深化交流合作;要服从安排,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工作安排和企业管理,自觉维护好霍邱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程道俊对跟班学习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高度重视长三角一体化干部交流工作,希望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合作,在更多渠道、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同时,希望霍邱干部多加强沟通交流,把霍邱的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带来,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相互促进。

此次选派干部赴沪跟班学习,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探索建立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干部交流机制”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沪苏浙皖四省(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荐长三角一体化干部交流工作合作备忘录》、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人才赴沪苏浙跟班学习的通知》要求,充分考虑霍邱发展需要,经县委研究并报省、市委组织部备案。霍邱县计划选派二批干部赴沪跟班学习,第一批选派6名,时间为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