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何正武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5072.JPG


3月2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结合本股室工作职责,汇报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风险点),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田维胜指出,2020年,对于全国上下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历史性成就,完成了“十三五”规划收官各项任务,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做好了形势紧急的防汛救灾工作,顶住了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压力和国际严峻形势的冲击。面对危机和变局,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显得尤为重要,要统筹好网上网下、国内国际、大事小事,充分展现“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贡献组织部门力量。

田维胜强调,下一步要从以下三个方面继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二是牢记使命重托,聚焦职责任务;三是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工作责任制。同时要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指出的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起改、改到位,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治已病”又“防未病”,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通过问题整改落实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