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县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知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何正武   来源:系统   阅读:

IMG_5057.JPG


3月22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知识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田维胜参加并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良玉为机关全体干部作专题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意识形态管理工作意义、意识形态工作内涵、怎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四个方面,知识培训结合了国内外具体事例和当前实际工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部机关全体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田维胜最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的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组织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指出的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细化措施,扎实抓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