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干部综合

霍邱县召开提高干部队伍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唐涛   来源:系统   阅读:

QQ图片20201015142337.jpg


近日,霍邱县委组织部召开“提升干部队伍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主持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部有关股室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新时代如何提高干部队伍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就本地本单位的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等积极讨论,深入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提升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和水平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组织人事制度改革,抓好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干部配备,重点提升领导干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

下一步,组织部门将加强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切实推动干部能上能下,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加强对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升全县干部队伍的治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