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人才工作

王中立在六安市优秀高校挂职专业技术人才评审中再次获奖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刘虹   来源:系统   阅读:

图片1.png


9月27日,安徽省优秀高校(科研院所)挂职专业技术人才评选表彰工作会议在六安市举行,赴霍邱县星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挂职的王中立同志在企业挂职期间表现优秀,成绩突出,在评审中荣获二等奖,并作为优秀挂职人才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自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王中立老师,于2016年起在安徽星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挂职以来,协助企业开发了高性能功能化环保型新产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并开拓国际市场;协助企业制定《氯化石蜡热分解温度测定方法》行业标准,填补了国内氯化石蜡产品热分解温度测定方法的空白;协助企业进行知识产权评议,从体系构建、情报分析、信息挖掘等各方面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创新路线,实现科学决策。疫情期间,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推动知识产权贯标前期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在4个挂职年度评审中,斩获殊荣,连续四次分获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刘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