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 人才工作

霍邱县赴六安市人才协会辽宁分会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刘虹   来源:系统   阅读:

近日,霍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仁高一行到辽宁进行项目考察对接。六安市在外人才协会辽宁分会为其联系了相关企业并协助做好相关工作。

台贻友会长协调大连市干井子区发展改革局领导邰建斌和辽宁人才分会副会长陶应山等,对接并陪同考察了辽宁地区唯一入选的高校科研院所类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双创基地陈主任亲自就基地的运营、招商及项目服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甘井子发展和改革局领导邰建斌介绍了全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并与马主任一行就区域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霍邱县随行考察的还有水产中心刘健主任,林业中心王启虎主任等。(刘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