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级分站:
您好,欢迎您访问霍邱先锋网!联系电话:0564-2717561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霍邱一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汪洋   来源:县一中   阅读:

20200728101092599259.jpg



7月25日,霍邱一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杨明生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意如宣读了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发行宣传工作的通知,并带领党委班子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杨明生要求,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宣传与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创新学习方式、取得显著成效上下功夫,通过主题党日、学习竞赛等方式,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持续深入推进。

杨明生强调,党委班子成员要先学、深学、常学,然后带动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兴起学习热潮,要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面推动霍邱一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超越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大家表示,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来源:霍邱一中)